小声

走走走

不好意思又要暴露了

四年间,在还没有变得势利、虚伪与油腻的时候,我们已经被许多东西所绑着了,没有了自由行动的热情

四年后,在面对即将踏入而后再也踏不出的生活的时候,没有对所失去的缅怀,也没有对真正开始独立而感到兴奋,只是被时间裹挟着没有感情地漂流

我不甘心,我曾计划着以一个理想主义的行动为我们画一个逗号,并证明我们拥有所向往的东西,而不只是浑浑噩噩的生活

但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,也慢慢变成了只有我一个人的计划。有点失落——我只是孤独这东西的业余爱好者,也在一直寻找着陪伴

我的某一部分号称是自由的信徒,但我不知道自由是什么,也不知道能为他做些什么,只是在想到他的时候,一切就似乎有了意义。生命是一个人的生命,生活是一个人和许多人的生活。我愿意称生活为枷锁,知道我无论如何也躲不掉;我也愿意称生活为港湾,我会在里面寻找幸福。但我终究是一个人,在我踏入生活时候,我必须带着我所相信的东西,我必须带着自由

所以,计划吧,时间到了就出发

一个人,自由万岁

评论

© 小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